Sunday 1 May 2011

奉子成婚

听话,有个朋友要结婚了。

因为肚子里有了一个生命.

【奉子成婚】

就像小说里,嫁个有钱人,

移民去别的国家,当个幸福的少奶奶 =)

孩子的爸爸不是什么身材高大,英俊潇洒,帅气十足的男人,

只要是个好丈夫,好爸爸就够了 .

虽然我们不是特别要好的朋友

可是我祝福你哦~

再苦的日子都过去啦~

要幸福,宝宝要健康的成长 ;)

说到奉子成婚,虽然很普遍

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 ( Touch wood )

我还是不能接受.

毕竟年纪还轻,还没走完这个世界,

那么快就被孩子与家庭绑着

是一辈子哦...

那岂不是没有自由了吗?

书都没读完.. 要是另外一半有能力负担整个家没关系..

可是如果没能力,那以后要怎么过生活呢...

想到都可怕..

所以啊~ 不要一时冲动 xD

有时候觉得自己好矛盾...

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些什么.

想要做一件事情,都是想那么久

顾虑那么多东西

想要为所欲为,可是可以吗?

伍宝珠!你做人可以不要那么婆妈吗!

想要的未必是你要的,你要的未必适合你的

不是说想要就一定要,

后果负担得起吗...

不要只看眼前的东西,要看得远一点!

不要因为现在得不到的东西而伤心,

可能以后你得到的会是更加的多!

用嘴巴说说很容易,要行动有那么容易就好啦。

舍得舍得

有舍才有得

就那么舍得了吗?

很多朋友都说我傻

他们都只是看表面

真正了解我的又有几个~

~~~ 没有勇气 T____T

人生啊~~~~~~~~

1 comment:

  1. 傻婆。。就算外面的人说你笨。。。说不值得都好。。。我会支持你的。。毕竟别人不是当事人。。不能了解你的心情。。还有最重要的是: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决定啊。。。幸福是自己的。。。自己觉得值得就好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