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June 2010

親愛的·

好久沒更新了..
不是我忙..而是懶惰...
現在是11·43am
剛起床,寶貝去上課了 ='(
好無聊..我想念你x((

寶貝·對不起·
昨天有點鬧辯拗
當你開口的那一刻·我真的很想丟下一切聽你的·
可是一切都已經安排好·
我知道你在擔心猶豫什麼·
不過寶貝你給我一點信心好嗎=)
我不會讓你失望的
答應你電話會一直待在身邊
好讓你想找我時就立刻可以找到我..
昨天是我們的1000天❤
好開心!希望我們以後會有更多的1000天!
我愛你·陳大专 =D
YOU ARE MY MAN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