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ne 2010

染发

最近得我..过得好充实=)
偷偷告诉你们..我已经一个我星期没回自己宿舍睡觉了..
其实有点良心过意不去,因为丢哥哥一个人
我会改进的,尽量回来睡 x)))
(现在在自己宿舍哦,不要再说我不乖了!
)
就在上个星期,我把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染去BR0WN CoLoUR
染出来的效果
自己还蛮满意的=))))
我的宝也说不错。xD
RM 80 值得啦~!!!
原来的长刘海..
被剪掉了='(
姐姐他们说好看..
可是自己觉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(
当我问我宝时,他却笑笑得看着我
这样代表什么意思?好看?不好看?
哈哈~答案我心里有数

深夜2点15分
是时候睡觉了了
晚安·鲁~~~~~~~~~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