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July 2010

坦然相对

今天中午考完试后得知了一些事情
当然·
听到的时候,一点都不惊讶
因为谁在不爽谁,大家都心知肚明
我不会在意其他人的看法
因为你们不是我的谁
做朋友的·也只不过如此吧

觉得我这么说话会很过分,看了会觉得很不顺眼吗?
可是在你们说出那些讽刺的话言之前,你们有想过我们听了会有怎样的感受吗?你们有在把我们当朋友吗?你们真的够了解我们吗?
还是你们真的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认为自己有很大的资格说我们?
你不了解我们
就不要轻易批评我们
说真的·每个人性格不一样·我一点也不介意你们说的话
可是这不代表别人也不会去在意

在看到他人因为听到你们说的话而流泪的时候
你们会觉得惭愧吗?
你们爱说什么我们管不着· 可是同样的·听到人家这么说你·
你,就真的不会去计较吗?不去追究吗?

坦然相对·对大家都好·好过在后面学是非·明 吗?;)

我知道我们都有错,我们会接受你们的批评,反省自己。把自己本分做好
那你们呢?以后能不能不要在什么都不清楚的状况下下定论?
在说别人之前,应想想自己有没有犯上同样的错误·
如果有,就别想要批评别人·
麻烦一些人,不要一直在那边扇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