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July 2010

happy day


刚工作回来·好累 =(
这两天都在TF做ribena de temporary promoter
站了整天·脚好酸
还好有chai Ee陪我讲话· 不然我铁定会闷死
那个不知从哪里来的男生·
他也在那里做工
帮了我不少忙
我也请他喝了不少ribena
哈哈·
照片=)



说会星期5那天·我和宝贝tumpang朋友车回来
在我家待了一下
我们就去享用我们的2人世界
去吃pIzza Hut =]

那里的小鸡·好小的一只· Rm5.50

我们order的^^
宝贝在吃的那个· lasagna (dont know how to spell)
很赞!

叫他摆出Peace
恩·我的宝贝很合作!=)
我们从天亮吃到天黑·
哈哈·好夸张
然后就回家鲁·嘻嘻
愉快的一天!=D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