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

kl trip



原谅我那么多天没有更新·

我实在太懒惰了! 想到要和更新这篇头就很疼

因为照片是十分之多

哈哈哈

所以这篇是看图说故事~ ^_^

说会前几天的旅程吧

我和yyan 两人塔8am的巴士去kl


10.45am就到达了,在那里等ve等到11.30am

然后他哥哥就开车载我们去pavilion

到达目的地(眼袋够力的厚)>.<'''

我们的第一站 Ichiban Boshi

当然是先填饱肚子

这餐是由veve choy小姐请客 O(∩_∩)O~


yyan

choo


( ignore my stupid face )

等待着寿司的来临~ 哈哈~
少不了照片
人人有份


早餐 + 午餐




这个豆很赞!咸咸的~





不错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在这时候·

吃饱就买单走人··
这里的寿司比sushi king还赞
可是价钱都是差不多而已
下次还要再来 =)

超爱她相机~ 拍照一流!










有没有发现到有些东西不一样去?
哈哈啊·· 换了件衣
因为那件衣服弄得我不自






拍够了· 我们就走路去sg wang
近近而已
去看衣还有饰品··
可是都没看中什么··











hamster样~哈哈哈!



到最后我买了一件外套还有裤带~.~V

逛完了
sg wang
我们已经筋疲力尽
脚酸到半条命
就找个地方喝茶
就去马桶餐





像什么?哈哈哈哈~~~





拍够坐够闹够
我们闷到发慌···
又走回去
pavilion~
的厕所拍照
哈哈哈



然后就继续走
cotton on
看中一件

就是这件
可是没买
因为带不够钱

再走了还几间
我们个个都喊累了
veve choy就带我们到更衣室休息
人家的更衣室
=我们的休息室
厉害叻
在哪里一边休息一边拍



我又继续自恋狂了
拍拍拍!
不要被吓到!=p






这位小妞的新衣不错吧?
还不赖~~~ ^^

大家一起换上在sg wang一起买的衣



闹够了··也饿了
food court
吃东西


就在这时候·
大一的我竟把水弄倒
还好只是淋湿我的大腿还有裤子的一小部分
赶快去厕所清洗


弄干净了我们就坐在
food court那里等待着veve choy的男朋友到来
可是由于塞车
我们就自行塔轻快铁会合和他
之后我们就去康乐
pasar malam买了一件短裤
吃饱了就回家了
回到家还有专业的按摩师帮我们按摩脸
哈哈哈
谢谢你拉傻婆!
更新到这里~我已经很懒得更新了
照片实在太多 ==‘‘


隔天的~ 迟些再更新~ ^^
sunnnn我可是因为你才更新的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